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何韻詩MP3 - 無名



蒲公英在光裏深呼吸 移動漂浮的身體
飛到東飄到西
想隱形卻灑落滿地地裏 的生命
沒有名沒有姓 也不能延續歷史的激情
是飛鳥或是魚 也曾經留下眷戀的痕跡

天空是海的另一半 月亮的相反是太陽
我不曾離開
我從地平線爬上來 不管縫隙多麽的狹窄
用盡全力愛我所愛

默默的推翻了顛覆了 woo~
我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
蒲公英在屋裏深呼吸 恢復冰冷的身體

飛到東飄到西
像銀杏感染角落的生命
哪怕一個倒下來另一個我會站起來
一個兩個三個千個萬個億個的我
我從地平線爬上來 不管縫隙多麽的狹窄

用盡全力愛我所愛
默默的推翻了顛覆了
我從絕地裏活過來 我雙腳在這裏站起來

我的翅膀在我身體長出來
我要飛了 我要飛出去了 飛出去飛了
我從地平線爬上來 一顆叫無名的小塵埃

卷起了炙熱的風暴
重生了推翻了顛覆了 woo~
我飛起來 要飛起來 要飛起來
我無所不在 無所不在 無所 不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